×
罗岗镇迅速行动做好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4 22:17:28

  为做好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安全,让百姓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3日下午,罗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村(居)主任、中小学校负责人等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由镇长欧阳晓波主持,镇党委书记钟安胜布置了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钟安胜同志首先传达了梅州市、兴宁市关于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上级的安排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销烟的战争。结合本镇实际,钟安胜要求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各村(居)要迅速开展从湖北省返(抵)罗岗各类人员的摸排工作;二是要保持环境的清洁卫生,切断传染源;三是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监测;四是取消春节期间的各类集会、文体活动;五是要做好宣传工作,不信谣、不传谣。

  欧阳晓波同志还补充道,首先与疫区返乡人员接触要做好自我防护,建议他们尽量减少外出,并提供口罩;其次镇级将严肃查处贩卖野生动物的行力;最后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上级沟通联系,确保应急物资充足。

  1月25日上午,钟安胜、欧阳晓波与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罗岗镇中心卫生院,了解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

图片2.png图片4.png

  医护人员每天为从湖北返乡人员监测体温

图片6.png图片5.png图片3.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