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扎实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30 11:17:27
  1月27日上午。罗岗镇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对我镇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全体镇村干部继续做好摸查工作,及时报送从湖北返(抵)兴人员相关信息;二是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做好湖北返乡人员跟踪监测工作,加强宣传和劝导;三是做好对人员易聚集场所暂停营业管理工作,对酒店、餐馆、KTV等场所进行宣传引导;四是做好不组织、不举办、不参加宴请、聚餐、舞龙、赏灯、婚丧喜庆事宜等各类群众性聚集民俗活动劝导活动。

加强宣传


  1月27日晚,我镇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人员易聚集场所暂停营业管理工作,发放《紧急通知》并做好入户宣传工作。


做好湖北返乡人员跟踪监测工作

  制定湖北返兴人员24小时值守安排表,做好“一户一档”登记并发放慰问物资。

  下来我镇将继续做好防控好工作不放松,也请广大父老乡亲配合我们的工作,尽量不参加聚餐,不参加各类聚集性的民俗活动,减少探亲访友,尽最大努力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做好个人防护,如果到公共场所务必要戴口罩。让我们携手,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