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疫情防控不松懈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10:12:54


  为进一步巩固我镇疫情防控成果,为社会经济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我镇全力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农贸市场反弹,清除农贸市场疫情传染隐患,确保我镇安全顺利复工复产。近期,罗岗镇联合市场监督所、畜牧工作组、卫健办等部门工作人员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运动。



Paragraph   2


  行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重点对生鲜摊位、垃圾堆放点、街道两侧、门店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喷洒消毒,同时严格落实活禽市场“1110”制度(一天一清洗消毒,一周一大扫除,一月一休市,零存栏),强化市场清洁通风消毒,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做到不留死角、不漏盲区。


发放消毒粉


Paragraph   3


  通过对农贸市场及周边的商铺逐一消杀,并给店主、群众发放消毒粉,及时清运店铺垃圾等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农贸市场干净、整洁、卫生,有效预防疫情发生。



Paragraph   4


  据悉,在此次疫情隐患排查和卫生整治活动中,我镇共检测26人,检测结果皆为阴性。接下来,罗岗镇将继续做好市场环境卫生各项工作,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的管控,确保生活物资安全供应,疫情防控落实到位,为群众生命财产健康保驾护航。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