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09:39:26

  6月30日,罗岗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各村(居)主任,省定贫困村党建指导员,省定贫困村、软弱涣散村和壮大集体经济试点村第一书记约2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欧阳晓波主持。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伟忠同志宣读了《关于“七一”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霞岚党总支书记黄相将同志发言。




  黄相将同志表示,近年来,霞岚村在镇党委的领导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打造“全面进步、全面够硬”总支部为主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模式,强化党建成效。


  接下来,霞岚村党总支将继续做好工作,为罗岗“生态立镇、文化兴镇、特色强镇”贡献霞岚力量。


  镇党委书记钟安胜同志首先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奋战在全镇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钟安胜同志说到,当前,我镇处于打造弯道超车的发展新路子和深入推进“生态立镇、文化兴镇,特色强镇”的关键时期。我们庆祝建党99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钟安胜同志强调,一是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做历史的传承者和开创者,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向上级党委看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夯实执政基础。各村(社区)党组织要继续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余热,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要风清气正抓好村两委换届。三是要不断紧绷乡村振兴之弦,打造美丽富饶新罗岗。在产业发展中当好主力军,在治环境、优生态中当好排头兵,在办实事、惠民生中当好贴心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不懈奋斗。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拼搏实干、狠抓落实,紧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助力兴宁市委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重振罗岗辉煌而努力奋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