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暨优秀退役军人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1:28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时代新风,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7月31日下午,罗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罗岗镇庆祝“八一”建军93周年暨优秀退役军人、优秀军人家属和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


    罗岗镇领导班子,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各村(居)主任,现职镇村干部中的退役军人,有立功表现的退役军人和现役优秀军人家属、驻村组长、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钟宇兵宣读《关于“八一”表彰罗岗镇优秀退役军人、优秀军人家属和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并由镇领导班子为优秀退役军人、优秀军人家属和征兵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镇人大主席周建平受镇党委书记钟安胜同志委托,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退役军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保卫国家、建设国家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他说道:军人是最可爱最可亲最可敬的人,他们时时刻刻都在用行动阐释着“奉献”这个真理。作为现役军人,他们有强烈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作出贡献。作为退役军人,他们在各自岗位勇挑重担、胜任本职,听党话、跟党走,敢于攻坚克难,坚守初心,发扬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努力在推动罗岗实现跨越发展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展风采。作为干部,我们要广泛宣传征兵工作,让更多优质人才进入到部队中,为祖国未来国防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崇军拥军的浓厚氛围。尤其是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民政部门,做细做实工作,切实解决军人的后顾之忧,全力帮助军属解决困难,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困难帮扶到位、服务保障到位。作为广大群众,要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提振民族的崇军精神,军人受尊崇,国家有力量。拥护人民子弟兵,军民团结一家亲。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