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09:44:42

微信图片_20200819094526.jpg


  8月12日,罗岗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66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共谋罗岗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罗岗镇政府工作报告》《罗岗镇人大工作报告》和《罗岗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通过了《关于严禁在黄龙寨森林公园、白鹤仙师旅游风景区范围内建设墓地的倡议书(草案)》和选举产生罗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微信图片_20200819094536.jpg


  罗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欧阳晓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回望2019年,镇党委政府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立足自身发展,注重凸显“生态涵养发展带”功能优势,全镇整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进步,产业结构更加合理,民生保障更加有力,生态保护更加全面,社会画面更加和谐,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展望2020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镇将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找准着力点,着力特色产业发展,增强造血能力;着力乡村振兴战略,增强发展潜力;着力“三大攻坚战”,增强责任意识;着力社会事业发展,增强群众获得感。全力配合兴宁市委建设“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生态立镇、文化兴镇、特色强镇”发展规划,为建设和谐文明富强幸福新罗岗不懈奋斗!

  镇人大主席周建平向大会作人大工作报告,2019年,镇人大在镇党委的领导和上级人大的指导下,顺利完成镇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2020年,镇人大将继续紧扣镇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决战决胜脱贫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依法履职,担当进取,奋力推动我镇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补选副镇长一名,袁庆豪当选为罗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微信图片_20200819094542.jpg


  镇党委书记钟安胜同志代表镇党委对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当选的副镇长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勇于担当,示范引领推动罗岗全面提升。党的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带领部门人员和驻村干部扎实贯彻落实党委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二是真抓实干,共建和谐幸福新罗岗。全镇上下要在疫情防控、生态发展、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普法宣传等工作上踏实肯干,不断提升罗岗形象。三是凝心聚力,共谋振兴罗岗新发展。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本次人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和全镇人民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共同创造高质量发展新业绩,合力书写新时代“赶考”新答卷。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随着会议的胜利召开,罗岗镇全镇上下将以更饱满的姿态,更昂扬的斗志,全力推动罗岗工作更上新平台!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