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10:03:40

领导班子带头学

  按照省委、梅州市委部署要求及兴宁市委和罗岗镇委工作安排,9月8日至10日,罗岗镇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镇领导班子用3天时间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镇党委书记钟安胜强调:班子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乡村振兴提供思想遵循,工作抓手。



全体镇村干部集中学


  9月14日下午,罗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班动员暨宣讲会,镇党委书记钟安胜作动员讲话,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居)和学校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讲师刘雄辉来镇宣讲。




  会上,刘雄辉老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要内容与创新点、如何学习与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解读。指导和帮助大家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钟安胜同志指出,大家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真正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好、贯彻好、应用好,坚决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紧密联系我镇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做好本单位本部门工作相结合,与推动我镇各项工作相结合,注重解决好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细学,强化思想政治认识。各支部要不断深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各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发挥领头作用,以身作则,结合自身职能和工作实际,掌握精髓,把工作方针吃透,把工作方向稳住。

  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员。镇委宣传部门、各党支部要利用各种渠道资源,深入企业、校园、社区,提高群众知晓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形成广泛宣传的强大合力。

  三要以学带促,形成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全体镇村干部要抓好当前工作各项落实,依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工作要求查缺补漏,对标对表创文创卫、土地流转等工作,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凝心聚力,让学习实践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镇人民。



  下来,罗岗镇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以新的姿态担当作为,以新的思维强化举措,全力推进民生实事,全力谋划产业项目,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