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禁毒宣传在行动,全民禁毒你我参与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15:13:30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扩大毒品预防教育力度,加深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识,不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近日,罗岗镇在政府广场举行“千家万户齐承诺,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讲座活动。

  兴宁市禁毒办禁毒专职副主任刘永宁,兴宁市交通运输局陈远新,罗岗镇党委钟安胜书记、镇长欧阳晓波、党委副书记刘世泉,罗岗派出所所长何军标及全体镇村干部、群众代表共550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上,欧阳晓波同志作了讲话,近年来,罗岗镇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民心工程来抓,动员全镇力量,积极贯彻“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和打击惩治毒品犯罪、收戒帮教吸毒人员等多项综合治理工作,有效地遏制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在我镇发展蔓延的势头。镇村干部要本着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在“讲政治、讲发展、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自觉拥护党和国家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提高群众自我防范的意识和能力。群众要牢固树立“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意识,坚决与一切毒品违法犯罪做斗争,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为罗岗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图片


  活动上,罗岗镇播放了禁毒警示宣传视频,让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吸毒的危害。


图片

图片


  最后在罗岗镇主要领导的号召下,在场群众热情高涨,纷纷表现出极大的远离毒品的决心,踊跃在承诺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用实际行动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接下来,我镇持之以恒加强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通过各种创新的宣传方式,让群众知道毒品的危害,让禁毒宣传真正走进老百姓内心,让禁毒宣传更加深入到农村的每个角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