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7:04

  2月4日,根据《中共兴宁市纪委 中共兴宁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兴组通〔2021〕4 号)文件精神,罗岗镇党委、政府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镇党委、政府全体领导班子参会,市督导组十九组组长何森华和市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图片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着眼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进一步深化“1+1+9”工作部署,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罗岗贡献。


图片


  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的有关要求,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查摆问题和进行原因剖析,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不留情面地向自己和他人“开炮”,逐一揭短亮丑,直指问题不足,整个会议充满了浓浓“辣味”。


图片


  会上,镇党委书记钟安胜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钟安胜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干部依次发言,开门见山不遮掩、达到了红脸出汗、除尘检身的效果。


图片


  对照检查结束后,市督导组十九组组长何森华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认为罗岗镇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明确、对照检查严肃认真、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罗岗镇党委、政府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持续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罗岗镇社会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