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8 15:57:24

图片


  为学习贯彻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9月27日,罗岗镇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钟松义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负责纪委工作的同志,圩镇单位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政商之鉴》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法充分发挥了警示作用,让党员干部们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图片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欧阳晓波传达了省、梅州市、兴宁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


  党委书记钟安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梅州市、兴宁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全镇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钟安胜要求:一是在新的赶考路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坚持不懈学党史悟思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推动罗岗镇各项事业行稳致远。二是要聚焦“关键少数”,压实“两个责任”。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自上而下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突出重点,做实监督首责,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从使命责任把握做到“两个维护”的关键所在,精准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党的各项建设之中,引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推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念好“严、实、廉”三字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强化“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扎紧不能腐的笼子;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带头以言行体现忠诚、以工作体现担当、以发展体现成效。


  下来,罗岗镇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营造我镇良好政治生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