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工作会议召开:表彰拔尖人才 打造兴宁智慧新高地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15:39:41

  6月17日,全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工作会议在兴宁市人才驿站召开,会议对兴宁市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进行表彰,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兴宁市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表彰决定》,骆小锐为20位兴宁市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颁发了荣誉证书,4位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代表作了会议发言。



图片




  骆小锐强调,人才兴则事业兴,人才强则事业强。各级人才工作者要把握形势,认清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人才工作落细落实,全面打造兴宁人才聚集的新高地。各级人才工作部门要创新机制,强化措施,支持拔尖人才在兴宁施展才华、成就事业;要树立“服务人才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坚持党管人才,提高服务水平,发挥人才效用,营造良好氛围,全力抓好梅州市“人才振兴16条”落实,为优秀人才建功立业提供全面支持、优质服务。广大人才要提升能力,勇于创新,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钻研业务的“带头人”、攻坚克难的“领军人”、传道授业的“铺路人”,在推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