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秀!曲塘村和两家庭入选梅州“美丽家园”示范名单

浏览次数:-作者: 陈家兴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2 18:21:38

    近日,第二批梅州市“美丽家园”示范村、 “美丽家园”示范户名单正式揭晓,我镇曲塘村入选第二批梅州市“美丽家园”示范村,曲塘村罗莲香家庭、刘远浩家庭被评为第二批梅州市“美丽家园”示范户。

微信图片_20200312182403_meitu_1.jpg

    曲塘村着力打造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从村实际出发,将新农村建设和党建、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相结合,广泛宣传新农村建设的政策和蓝图,激活村民参与的积极性,推进“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全覆盖。进一步整治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全面提升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面貌,扎实稳步推进新农村示范村建设。

    罗莲香一家在日常生活中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团结邻里、助人为乐。积极主动做好环境卫生清洁,并带动周边群众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家园环境。邻里关系融洽,热心助人,其他农户之间有什么矛盾,都会热心的去调解。从不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文明守法,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刘远浩,是龙田镇曲塘村一名乡村医生,同时也是共产党员,在2009年成为一名乡村医生,在2010年被评为“先进个人”,在2017年被评为“道德模范家庭”。他们一家在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等社会活动中,总是能率先垂范,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遵守村规民约,积极完成各项任务,从未出现过任何违法乱纪的现象。

    今后,我镇将在全镇积极开展“美丽家园”建设活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建设美丽家园,为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富裕龙田作出积极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