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彰!龙田镇举行2020年奖教奖学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张梦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0 09:22:43

    9月7日上午,龙田镇召开举行2020年奖教奖学表彰大会,龙田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中小学校校长、圩镇单位负责人、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受资助的学生代表等共14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对龙田镇优秀教育教学工作者、优秀学校管理工作者和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以此勉励龙田中学、中心小学教学团队及个人再接再厉,再创新佳绩,为龙田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 

    获表彰教育工作者名单:

    2020年度龙田镇优秀教育教学工作者:

中心小学:罗飞慈、吴利兰、罗碧珍、张翠琼、刘平兰、彭夏媚

龙田中学:练思文、刘汉真、陈远辉、陈文辉、刘志坚、陈伟航


    2020年度龙田镇优秀学校管理工作者:

中心小学:李志平、饶映辉

龙田中学:曾梅辉、罗首南、钟冠雄、罗炽权


    优秀教师:

中心小学:廖思清、罗菊英、谢利华

龙田中学:廖秀梅、陈焕强、刘育煌、黄启荣、罗新泉、刘冬萍


微信图片_20200910095420_meitu_1.jpg

    大会向龙田中学、中心小学进行了表彰,表彰两所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

    近年来,龙田中学被评为“兴宁市文明校园”“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特色学校”、广东省“粤东西北农村中小学科学馆(室)”示范点。今年高考中考再获佳绩、捷报频传,高考进入本科线7人,其中进入优投线(重点线)一人,是近十年来龙田中学高考重点线零的突破。专科以上(含小高考)上线353人,上线率98.6%。中考700分以上5人,进入第一批录取线录取32人,其中兴宁一中线以上17人。

    龙田中心小学连续3次被评为兴宁市先进学校,连续3年被评为兴宁市“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在教育局组织的绩效考核中,龙田中心小学被评为优秀等次;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足球特色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梅州市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梅州市文明餐桌示范食堂;毕业班成绩荣获农村小学第一名。陈德培校长被评为2020年兴宁市优秀校长、梅州市“叶剑英基金优秀校长”称号。

    同时,大会还向贫困学子发放了助学金,鼓励广大学子勤奋向学,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会上,龙田镇党委书记刘超华同志对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对龙田镇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轮工作作部署。他表示,近年来龙田镇党委、政府坚持把教育优先发展摆在突出地位,不断提高龙田教育质量。下来,龙田镇将坚持以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动力,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努力提高教育现代管理水平,积极营造崇文重教、乐善好学的社会氛围。

    龙田教育事业的发展,也离不开广大情系桑梓、热心助学的爱心人士支持,据悉,龙田镇奖教奖学金自2019年底筹集以来,得到社会各界人士,优秀乡贤的大力支持,共计收到善款370多万元,共有73名乡贤捐款壹万元以上。再次由衷感谢为龙田镇奖教奖学基金慷慨解囊的乡贤乡亲们!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