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龙田的这所学校喜获表彰

浏览次数:-作者: 罗杰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14:47:04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感怀师恩,展望未来,9月10日,兴宁市委、市政府在会展中心举办教师节庆祝大会。大会对2020 年兴宁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教学工作先进教师等获奖代表 376 人作了表彰。据悉,龙田镇中心小学在此次大会中荣获兴宁市2019-2020学年度教育“先进集体”,校长陈德培被评为2020年兴宁市“优秀校长”。

微信图片_20200917144728_meitu_1.jpg

    龙田镇中心小学是一所百年老校,始建于1907年,现有教学班44个,学生1998人,教职工160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育人”的办学理念,以德育为首、学生为主、育人为本、教学为中心、素质教育为主题推进各项工作。

    近年来,龙田镇中心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稳中有升,连续三次被评为兴宁市先进学校、兴宁市“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先后被评为“广东省足球特色学校”和“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过去的一年,学校再创佳绩,毕业班成绩荣获农村小学第一名、学校老师荣获各种殊荣:校长陈德培被评为2020年兴宁市“优秀校长”、梅州市“叶剑英基金优秀校长”称号;毛爱红老师被评为兴宁市第六届“范剑冰奖教基金”优秀班主任;沈利萍等6位老师被评为2020年兴宁市“先进教师”,赢得了社会各界极高的赞誉。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未来,龙田镇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坚持尊师重教,以良好的氛围保障教育优先发展,以高水平的教育支撑高质量的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