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全力以赴集约土地垦造水田

浏览次数:-作者: 吴宇平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5 15:55:43

    为贯彻执行上级垦造水田工作部署要求,连日来,我镇垦造水田工作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勘界踏线、宣传发动,切实做好土地流转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05111704_meitu_1.jpg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垦造水田项目工作,压实新选址垦造水田土地集约工作进度。我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了垦造水田工作推进会议,分管领导、各工作组组长、相关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目前我镇新选址垦造水田项目涉及龙盘、丽溪、环陂、鸳塘、鸡公桥、曲塘等6个村,总面积达800多亩,占全市新增总面积的四成多。

    会议紧紧围绕“5月15日前完成土地集约”这一时间节点,挂出“作战图”,排出“时间表”,立下“军令状”,会中,大家相互讨论,对于更快更高效率完成项目出“金点子”,针对许多可能出现的难题进行逐一排查分析。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按照党委政府的工作分组分工,统一思想,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员、上下同步,全力以赴加快垦造水田土地流转工作,确保我镇垦造水田工作顺利推进。

    接下来,我镇将以严实的作风推进垦造水田工作,落实“一日一报、一周一汇总”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我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