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全民志愿行·美丽迎华诞

浏览次数:-作者: 罗小姗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7:36:47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共同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树立良好的文明镇村形象,宣扬乡村文明知识,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国庆中秋“双节”,9月25日下午,龙田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开展“全民志愿行·美丽迎华诞”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9101624_meitu_1.jpg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负责,积极协作,切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的、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下来,龙田镇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作用,常态化开展志愿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全面服务于各项重点工作,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让广大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形成全民参与、共同推进创建文明村镇工作的良好局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