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看!你所在村的这个路口变了

浏览次数:-作者: 张梦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3 10:44:04

    鸳塘河路口路段是鸳塘、丽溪、碧园等村出入的主干道之一,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龙田镇党委、政府对鸳塘河路口实施扩宽改造工程,优化交通出行环境,提升整体面貌。

微信图片_20200413103943_meitu_1.jpg

    该路口从决定改造到施工,龙田镇村干部仅用了2天完成了用地流转。经过近半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该路口扩宽工程已完工。从确定建设、设计到施工完成,仅耗时20多天,体现龙田速度,附近群众都看在眼里,暖在心底。

    改造前,该路段与县道相交的路口,没有右转车道,右转车道与直行车道同道,造成高峰期交通拥堵,且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改造后,该路段路口处已扩宽6米的右转弯车道,呈喇叭形,增设路口标识和绿化带。由于右转车辆可以直接从右转车道行驶,路口的通行力和安全性明显提高。

    乡村振兴,交通先行。鸳塘河路口扩宽升级改造工程不仅仅是项惠民工程,也是龙田镇加快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缩影。龙田镇始终将提升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水平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要想富,先修路。接下来,龙田镇将继续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步伐,让农村路变成乡村振兴的致富路、幸福路。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