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好消息!这条路建成后,泥泞将变坦途!

浏览次数:-作者: 陈家兴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5 15:00:41

    为方便群众出行,改善民生基础设施,提升我镇区域优势,一江两岸河堤公路鸳塘村电排站至县道X016将建设一条连接线。近日,我镇对该地段开展了土地征收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05111704_meitu_1.jpg

    征收工作自启动以来,镇村干部“5+2”“白加黑”通过法律、政策宣传引导,耐心向群众释疑,引导群众理解、支持,并得到群众积极响应,截至目前,龙田镇鸳塘村水排站路口至一江两岸河堤公路接驳地段土地征地完成14户协议签订。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坚持以思想动员、政府推动、法律保障原则,充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上下配合,齐心协力,认真做好沿线群众的思想工作,严格执行政策,保质保量完成用地征拆任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促进沿线发展和便利群众的出行,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车辆分流,缓解县道交通拥堵状况,带动周边基础设施提升,推动乡村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