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省专家组对龙田中学进行教育职责评价实地核查

浏览次数:-作者: 俞杰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16:46:16

    近日,广东省专家组对龙田中学进行省对市、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地核查,梅州市教育局彭旭局长、兴宁市练胜红副市长等陪同核查。

    专家组一行对龙田中学校容校貌及各功能场室进行实地核查,对龙中在思政课建设及规范化办学等方面做了深入了解,对龙中在办学特色及理念上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组还特别考察了“罗伟群创新工作室”,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微信图片_20201202162538_meitu_1.jpg

    据悉,龙田中学创办于1905年,占地总面积86000多平方米,现有学生2014人,教职工189人。近年龙田中学以成绩、科技创新、足球为抓手,办学成绩显著,获得“2015—2019广东省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教育学校”“兴宁市文明校园”“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科技创新辅导老师罗伟群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龙田中学正以“诚、正、通、敏”的校训,“团结、勤奋、守纪、为公”的校风,“严谨求实,改革创新”的教风,“勤学苦练,全面发展”的学风,激励着一代代龙中人不断前进,不断创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