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中共兴宁市委 兴宁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07 16:00:55
奋战在全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者:

  大家辛苦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市上下紧急行动、群策群力,打响了一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发生后,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此,市委、市政府和120万兴宁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理解和支持你们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挺身而出,奋战“疫”线,“逆境”前行,以责任和担当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全市医务人员和卫生健康工作者冲锋在前,夜以继日,持续奋战,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公安干警、卫生健康、交通运输、宣传新闻、市场监管、文广旅体、应急管理、环卫、教育等战线的干部职工,放弃了休息,牺牲了团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镇(街道)村(社区)干部义无反顾、全员到岗,带着最普通的口罩,用最朴素的乡音,全力守好疫情防控最基层的防线!

  广大人民群众、党员志愿者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爱心人士、社会组织,识大体、顾大局,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也须人人尽责、人人参与。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时期,希望你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加强自我保护,守护自身健康,继续发扬“愈战愈勇,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继续发扬“风雨冲不垮、冰雪压不服”的大无畏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防控好疫情、救治好患者、保护好自己。全市其他党员干部职工要随时处于应战状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市委、市政府再次强烈呼吁:全市广大群众务必做好群防群治,不聚餐,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这是对坚守在疫情一线工作者的最大支持和保护。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梅州市的周密部署和统一指挥下,全市人民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兴宁市委 
兴宁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