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龙田镇中心卫生院有序恢复预防接种服务的通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5 16:28:47

  根据梅州市《关于有序恢复预防接种服务的通知》文件,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预防接种工作,确保龙田镇预防接种工作能得到安全、有序开展,决定从3月5日起开始恢复我院预防接种服务,现将相关接种事项通知如下:

  一、近期需要接种疫苗人员,可先通过电话或者其他方式联系我院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员,约定接种时间,未接到预约通知的家长,请勿自行到预防接种门诊现场。

  二、我院对龙田镇辖区进行分片分村预约接种,对逾期未接种儿童按照“免疫规划疫苗优先、基础免疫疫苗优先、有接种时限疫苗优先、含麻类疫苗优先”的原则,逐一电话通知。

微信图片_20200309162915.jpg

  接种时间:

  上午08:00-11:30

  下午14:00-16:00

  三、预约好的家长要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前往接种门诊,每名儿童仅限1名家长陪同进入门诊。家长和儿童必须佩戴口罩,不能佩戴口罩的婴幼儿,应尽量减少与他人近距离接触(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四、家长和儿童到接种门诊后,应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如实告知健康状况和近期旅居史。需接种人员或监护人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就诊。如故意隐瞒相关信息,前来接种导致发生疫情的,将严肃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五、来接种门诊的家长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引,每小时预约接种对象不超过10人,要求排队等候和留观的群众保持适当距离,避免交叉感染。接种后交代家长留观30分钟后立即离开接种门诊,减少停留时间。

  六、全面正常恢复接种门诊的时间,根据防控工作实际,另行公告。

  龙田镇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联系电话:

  0753-3585912

  衷心感谢各位家长对我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和预防接种工作的支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