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巡察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17:19:48

    根据十三届兴宁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六组从8月6日至10月10日,对龙田镇丽溪村、鸳塘村、坪见村、石壁村、高陂村、水陂村、凉伞村、龙田社区居委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龙田镇丽溪村、鸳塘村、坪见村、石壁村、高陂村、水陂村、凉伞村、龙田社区居委“两委”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9128130328 (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同时设置专门联系信箱,位于龙田镇政府大院门口和各被巡察村(居)办公大楼门口,专门邮寄信箱:兴宁市3号信箱转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六组。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六组

  2020年8月6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