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他们听说我们人手不足,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紧缺...

浏览次数:-作者: 黄文斌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9 09:41:53

    2020年春节,本应是阖家团圆的时刻,但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镇村干部放弃了春节与家人欢聚的时间,积极投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209095536_meitu_1.jpg

  基层村居社区,已成为阻击疫情的前沿阵地,为了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基层干部承担了太多的任务,肩负巨大的压力,却用着最低的自我防护,战斗在防疫的第一线!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扩散,防控压力大增。基层干部人手不足,口罩、体温计等物资的匮乏,让防控工作更为紧张。为缓解人力物力紧缺问题,龙田镇也发动镇村干部多方面、多渠道募集志愿者和筹集物资,受到了各方的反馈。

微信图片_20200209095536_meitu_2.jpg

    龙田镇对口帮扶单位珠江实业集团派驻的帮扶干部小刘也通过自己朋友圈筹集物资,当他朋友听说是为基层干部筹集物资时,主动捐出一批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09095536_meitu_3.jpg

  还有的乡贤给我们寄来50个N95口罩,有的寄来一箱一次性手套,有的帮我们积极寻找购买口罩的渠道....

  但,现有的薄弱物资,难于有效应对接下来的防疫硬仗,为缓解龙田镇人力物力紧缺问题,我们向龙田党员群众,社会各界提出倡议:

  一、倡议龙田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居住的所在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名,在做好防护前提下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二、呼吁社会各界捐赠各类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等防护类,75%度酒精、含氯消毒液(粉)等消杀类,红外额温枪等检测类物资。

  捐赠物资请与龙田镇党政办联系,联系电话:0753-3582330。

  所有的捐款、捐物都将专项用于龙田镇疫情防控工作,物资的捐赠、使用情况都将在龙田镇网站、公众号公布,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我们愿望
岁月静好,山河无恙!
我们坚信
众志成城,定能成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