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战“疫”一线,暖心慰问

浏览次数:-作者: 彭焕明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7 19:55:27

    2月16日,龙田镇主要领导再次到龙田镇人民卫生院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鼓劲加油,并向卫生院支持10万元经费用于发热门诊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217194453_meitu_1.jpg

    镇领导先后来到卫生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处、检验等科室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目前正在建设的发热门诊室进展情况。镇领导对医护人员坚守防控一线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百姓健康的奉献牺牲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尤其是近日寒潮过境,更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田镇中心卫生院积极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全体医务人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通过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专题会议,及时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应急预案,医务人员接令后即刻进入备战状态,同时做好紧急防控物资的筹备,并认真做好对龙田镇重点排查对象(湖北、武汉返乡人员)进行“咽拭子”取检工作。为有更好的就医环境,卫生院组织以防疫组为主的消杀小组,对卫生院内环境卫生进行每一天1次的含氯消毒喷洒。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