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乡贤齐发力 众志成城助抗“疫”

浏览次数:-作者: 陈家兴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16:34:16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尽管缺少防疫物资,龙田镇镇村干部依旧冲锋在一线进行入户排查、设立卡口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

  为缓解龙田镇人力物力紧缺问题,我们向龙田党员群众、社会各界提出倡议,迅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在当前疫情严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一大批爱心人士纷纷雪中送炭给龙田镇送来消毒液、口罩等各类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龙田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1152439_meitu_1.jpg

  在此,龙田镇向关心、支持龙田各项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我们也相信,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现将龙田镇各村(居委)捐赠物资统计表(第一批)进行公示,欢迎大家监督:

微信图片_20200221163530.jpg


  以上数据如有遗漏,请联系各村(居)进行登记。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龙田镇将管好用好捐赠物资,在抗“疫”一线坚持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一定能够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好龙田——我们美丽的家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