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丘小华率队到龙田镇调研指导

浏览次数:-作者: 彭焕明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16:46:35

    3月23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丘小华率队到龙田镇调研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指出要统筹兼顾,一方面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科学有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对复工复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兴宁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副市长潘启东,农业农村局、龙田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01163943_meitu_1.jpg

    丘小华一行到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及工作指导。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波为省、市领导一行做了疫情防控和肉鸽产业现状及发展的详细汇报。


    在实地察看并了解肉鸽基地规划、基地建设、数字农业监控调度平台建设、运营模式、防疫措施和工人返岗等情况后,丘小华充分肯定了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和加快复工的做法,叮嘱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保障好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组织,同时强调指出肉鸽产品有稳定的消费群体和品牌影响力,要做大做强区域品牌,创新肉鸽产品包装和生产销售经营模式,并希望企业继续抢抓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龙田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丘小华要求龙田镇要进一步把“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产业发展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因地制宜,深挖自身优势,做足特色文章,推动农业向标准化、品牌化和规模化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带动一方经济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