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疫情防控劲不松,考前慰问润师心

浏览次数:-作者: 黄文斌 信息来源: 转自广州日报全媒体 发布时间:2020-06-24 17:03:49

    为确保全镇疫情下的高考工作顺利有序开展,6月22日,龙田镇主要领导带队到龙田中学慰问学校教职员工,向奋斗在高考中考备考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衷心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624164139_meitu_1.jpg

    镇领导先后与学校领导、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防疫工作、中高考备考情况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状况。镇领导对学校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兢兢业业、默默坚守在教育一线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备考一线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百年老校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同时,镇领导也表示,一年一度的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全社会关心的大事,承载着学生、家长、老师及社会的殷切期望,学校要将疫情防控与中高考备考两手抓,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确保我镇每一位学生不受疫情影响其参加高考。也希望学校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积极为考生安排好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考生考出优异的成绩创造舒适轻松的备考环境,全力为乡村振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出更多人才。

    校方表示,此次工作检查指导和慰问,为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与中高考备考增强了信心,学校将带着党委政府的关怀与鼓励,继续拼搏,决胜疫情防控战,打赢中高考备考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