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开展宣传进基层,携手共建护民平安

浏览次数:-作者: 俞杰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17:26:15

    6月23日,龙田镇在文教体育服务中心大院对禁毒、反电诈、反非法集资等工作进行联合宣传活动,龙田镇党委书记曾小芬、镇长刘超华、党委副书记刘舫斯、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党组成员曾海胜、兴宁市公安局反诈办主任罗美良、兴宁农村商业银行龙田支行、兴宁市邮政分公司龙田支局以及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及群众代表共300多人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624164139_meitu_1.jpg

    活动首先举行了知识宣传讲座,由龙田镇镇长刘超华,党委副书记刘舫斯先后进行发言,通过案例讲解了兴宁市近年来打击毒品、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结合近期工作的实际及近期的案例,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各类违法犯罪对党和国家、社会以及个人、家庭造成的恶劣影响和巨大损失,对犯罪分子常见的犯罪手段进行了介绍并一一对应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方法。

    随后参会人员在大院内四周的:扫黑除恶、禁毒、防范电信诈骗、反邪教、环保等宣传点参与了现场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通过在场的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及对现场群众进行了有关知识的讲解及相关问题回答,进一步巩固了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624172730.jpg

    通过此次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各项工作的认识,帮助他们增强识别毒品、诈骗分子的能力,提高他们的自我抵抗能力,营造了龙田镇禁毒、反电诈、反非法集资、反邪教、提倡环保的舆论氛围,为龙田镇预防并打击各类犯罪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龙田镇将继续加大对禁毒、反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等工作的打击力度,在全镇范围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提高镇域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为人民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筑牢防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