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启动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陈家兴 信息来源: 转自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0-07-01 18:16:09

    6月28日上午,龙田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广泛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是弘扬扶贫济困优良传统、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贫困户尽快脱贫奔康,对龙田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701181727_meitu_1.jpg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认真组织开展好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各项工作,切实把“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打造成脱贫攻坚的重要舞台。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各行各业和广大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把自身发展与造福人民、回报社会结合起来,继续发扬情系贫困群众,热心公益慈善的优良传统,通过“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捐赠奖教奖学基金等形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活动,献出浓浓爱心,凝聚合力共建美好龙田。

    启动仪式上,领导干部带头慷慨解囊、踊跃捐款。

    在此,小编倡议,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通过捐款等形式,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凝聚爱心,聚沙成塔,献爱心,施善举,真扶贫,为我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汇聚点滴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1181856.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