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宣讲活动走进龙田镇

浏览次数:-作者: 罗洁茹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7:53:30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乡村振兴“三年取得重大进展”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关于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近日,龙田镇组织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30175403.jpg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返乡创业新农人代表陈伟波同志和农村基层一线工作者代表刘玉婷同志作专题宣讲。

    陈伟波、刘玉婷同志以生动的事例、质朴的语言、真切的情意向我们传递了对龙田镇乡村振兴建设方面的各项成绩,他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宣讲会上,党委书记刘超华同志强调:各村(居)一是要开展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二是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此次宣讲活动激发了全体镇村干部群众的内生动力,全方位展示龙田镇在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