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浏览次数:-作者: 黄文斌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02 14:35:19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让广大群众祥和度过假期,近日,龙田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安监办、企业办等部门工作人员到辖区内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010143534_meitu_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听取了企业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应急工作资料,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要求企业全面排查并清除事故易发的重点部位、关键环节中存在的隐患,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连日来,龙田镇各村居、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对辖区内超市、加油站、高危行业企业、三小场所等重点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对安全防护装置、电气设备、消防器材、食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和操作规范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对存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负责人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强调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来,龙田镇将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更加深入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持续保持安全生产监管高压态势,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