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俞杰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15:44:19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了解感受特区改革发展的速度,10月14日上午10:30,龙田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在镇政府党委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同时,龙田镇各部门、各村(居)、各圩镇单位也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015154535.jpg微信图片_20201015154546.jpg

    直播中,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画面无不诉说着深圳特区建立四十周年的巨变,在会人员看到深圳经济特区在成立以来的四十年里乘风破浪,高歌猛进,从一个落后的边陲渔村蜕变成了新时代中国的都市名片、科技创新之都和改革开放先行示范区。40年,深圳创造了深圳速度,中国实现了中国飞跃。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新时代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在会人员纷纷为深圳在改革开放实践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而骄傲自豪!

微信图片_20201015154601.jpg

    直播结束后,在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向特区建设者学习,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将龙田镇建设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铆足干劲加快我镇乡村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