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着力培训农村巾帼电商人才

浏览次数:-作者: 俞杰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10:25:43

    为提高农村电商应用水平和创业就业能力,培养一批懂理论、精业务、会经营的妇女电商人才,引领带动广大妇女创业发展、增收致富,积极投身决胜脱贫攻坚和推动农村电商与农业经济融合发展。11月4日上午,龙田镇妇联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兴宁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村电商人才培训暨妇女创业技能培训班。培训邀请到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特聘讲师毛小珍老师作专题授课,龙田镇、村两级妇联及有意向从事电子商务的妇女群众等100多人参与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09201310_meitu_1.jpg

    会上强调,参会人员要抓住机遇,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加强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农村电商,通过此次培训把学到的电商知识与生产经营有效结合起来,运用到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提升自身就业创业能力,全面推进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争做巾帼致富带头人,引领广大妇女共同致富,为龙田的乡村振兴助巾帼力量。

    培训中,毛小珍老师运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当今时代电子商务进农村的重要性及发展趋势,传授了社群营销、短视频拍摄与制作、产品上架、直播卖货等知识技巧。同时借鉴经典的成功案例,向学员们讲解了电商在农村的发展方向及如何让电商和农特产品的对接,让学员们可以更好的理解和学习到电子商务基础知识,深刻认识电子商务的概述和入门知识,并清晰认识到当下农村电子商业的新业态。

    通过本次培训,让学员们对农村电子商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他们提供了更多农村电商创业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学员们的农村电商应用水平和创业就业能力,全面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快速发展,为龙田的乡村振兴助巾帼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