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讲习课堂又敲“上课铃”

浏览次数:-作者: 张梦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10:35:24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党课,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龙田镇坚持把讲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11月9日,龙田镇在镇委党校开展了《贴近基层实际   反映群众心声》党课活动,由人大主席刘茂云主讲,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

微信图片_20201109201310_meitu_1.jpg

    党课以《贴近基层实际   反映群众心声》为题,从巩固发展好势头、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基层代表要更好发挥带头作用等四个方面,与大家一起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长沙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课结合当前我国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这一阶段,引导与会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形势,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办好各项民生事业、补齐民生领域短板,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并倡议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坚定发展信心,真正做到实干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下来,龙田镇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认真开展党课系列活动,持续推出优质党课,坚持内容创新、形式创新,用平实语言、生动实践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打造龙田党建特色品牌,推动成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的“加油站”、工作实践的“加速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