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讲习课堂继续开讲!

浏览次数:-作者: 罗杰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16:43:32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11月30日上午,龙田镇“讲习课堂•周一学习会”党课活动如期开展。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期党课主题为《“闯”“创”“干”,加快推进龙田事业发展》,由镇党委副书记刘宇辉同志主讲。刘宇辉同志结合近期在兴宁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上的所学所悟,用“闯”“创”“干”三个关键词深入跟大家阐述了新时期我们应如何将特区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1202164426.jpg

    他指出,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推进龙田事业发展,一是要求我们永葆“闯”的精神,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二是要求我们永葆“创”的劲头,要把开拓创新大胆创造作为一种常态;三是要求我们永葆“干”的作风,要崇尚实干、有钉钉子精神。

    下来,龙田镇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认真开展党课系列活动,持续推出优质党课,坚持内容创新、形式创新,用平实语言、生动实践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打造龙田党建特色品牌,推动成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的“加油站”、推进龙田事业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