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促发展!惠城区横沥镇干部到龙田镇参观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钟燕 信息来源: 转自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0-12-09 14:31:35

    近段时间,惠州市惠城区横沥镇先后组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镇村干部、人大代表等三批人员到龙田镇金星村参观交流乡村振兴工作,龙田镇镇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期间,横沥镇领导干部一行在龙田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金星村中心屋、龙岭围、将军楼、瓜果长廊等,通过实地考察、情况介绍、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金星村在产业发展、破旧泥砖房清理、雨污分流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提升、民宿发展等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经验做法。双方并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开展人居环境改善提升、活化文化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219142141_meitu_1.jpg

    通过实地参观和经验介绍,参观人员纷纷对龙田镇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赞扬和好评,表示金星村能够根据自身特色,因地制宜创新发展乡村建设,切实改善了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新农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村庄美化、产业发展、农民增收齐头并进。

    近年来,龙田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坚持规划先行,梯度建设新农村,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突破口,不断改善生态宜居环境,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打造良好的乡风文明,并坚持以“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发展为支撑,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深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