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应对低温寒潮天,紧绷安全生产弦

浏览次数:-作者: 罗杰 信息来源: 转自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0-12-31 18:16:38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让广大群众祥和度过元旦假期,近日,龙田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辖区内的企业、超市、商店、敬老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105180714_meitu_1.jpg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对辖区内超市、加油站、高危行业企业、三小场所等重点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对安全防护装置、电气设备、消防器材、食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和操作规范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对存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强调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此外,由于受寒潮影响,近期气温急剧下降。为积极应对寒潮天气,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最大限度减少寒潮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龙田镇相关部门采取多举措帮助敬老院、各村困难群体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