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深入开展禁毒、防电信诈骗、反邪教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黄文斌 信息来源: 转自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1-01-15 11:42:39

    为有效地遏制毒品和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在龙田镇发展蔓延的势头,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骗防骗、禁毒防毒及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1月5日,龙田镇组织执法大队、综治办、禁毒办、派出所等部门到碧园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5114707_meitu_1.jpg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摆放禁毒模型等方式宣扬禁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述邪教的危害,告诫群众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同时,也号召群众不仅要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升识别与反诈骗能力,更要坚决反对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辖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禁毒意识,营造出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防范电信诈骗、反邪教及禁毒工作中来,也会教育周围群众及家人远离毒品、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邪教。

    据悉,近年来,龙田镇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禁毒办关于开展禁毒、反诈、反邪工作要求,把禁毒、反诈、反邪工作纳入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来抓,积极贯彻“预防为主”工作方针,通过开展宣传教育和依法严厉打击惩治毒品、诈骗违法犯罪、管控涉毒涉诈涉邪前科人员等多项综合治理工作,认真采取“集中宣传、专题课程、案例讲解、交流心得”等方式,不断增强群众禁绝毒品、抵制邪教、防范诈骗意识,为建设平安龙田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