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周一学习会继续开讲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1-01-20 11:07: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做好基层工作的能力。1月18日,龙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文俊在周一学习会上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120110128_conew2.jpg

    杨文俊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从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是我们做好基层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创新发展是我们做好基层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我们做好基层工作的根本遵循;真抓实干、永远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基层工作的终极目标等四个方面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如何做好基层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在党课上,杨文俊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切实让老百姓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农旅小镇·大美龙田”尽自己最大努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