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兴宁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朱亮彬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21:14:07

    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月27日在兴城召开。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2月1日上午,龙田镇召开了龙田镇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兴宁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大会由刘超华书记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204211439.jpg微信图片_20210204211452.jpg

    会议详细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十三次全会和梅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部署,要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兴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龙田镇实际抓好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此次市委全会的主要精神,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抢抓历史机遇,主动融入和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格局,立足生态发展区,走好绿色发展之路;三是要明确当前的首要任务和工作目标,重点做好疫情防控、“一江两岸”征地拆迁、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新农村建设、春运等各项工作,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贡献龙田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