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乡贤情系家乡,节前慰问传递温暖

浏览次数:-作者: 张裕鹏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21:17:02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环陂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人头攒动,现场一片欢呼热闹,环陂村乡贤钟洪波先生,致富不忘家乡人,用爱心善心回报家乡,慷慨解囊购买了一批大米和食用油,为环陂村22户贫困户、5名保洁员、2名80岁以上的老年困难户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与春节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4203559_conew1.jpg

    “天气即将降温,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与镇村联系,我们也会尽自己所能地帮助你们!”在慰问过程中,爱心人士详细询问每一位困难群众的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热心乡贤给他们送去的温情关怀。

    乡贤们怀着浓浓的乡情,用行动和精神传递着人情、乡情以及自觉担起的社会责任。寒冬送温暖,爱心暖民心。此次乡贤春节慰问活动,让村民充分体会到乡贤们的关爱之情,传播了饮水思源、富不忘本的正能量,让居民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的促进了乡村的和谐与稳定。

    近年来,龙田镇党委政府广泛号召乡贤支持家乡建设,得到了多方响应,广大乡贤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当好发展的“连心桥”,传递社会正能量,在龙田镇各项社会事业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