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0 17:51:43

    近日,龙田镇团委面向全镇招募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志愿者,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仅仅几天就有来自8个村的近20名返乡大学生、党员、群众争相加入志愿者服务队,奋勇投身与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10174657_conew1.jpg微信图片_20210210175229.jpg微信图片_20210210175239.jpg

    在志愿者上岗前,龙田镇开展了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知识的岗前培训,详细讲解了森林防火相关的知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强调了注意事项,希望他们在协助参与镇村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志愿者上岗后,防火巡查、入户宣传、交通引导、把守卡点、排查登记,无处不存在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争做防火巡查的“排查员”;主动上门宣传防疫防火政策和相关注意事项的“宣传员”;引导疏散交通确保春运安全的“劝导员”。同时,他们还协助镇村干部统计返乡人员信息,每天都工作很晚。

    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红手印、一声声“我加入”,体现出了责任与担当,龙田镇的志愿者们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在平凡的岗位铸就伟大,用热血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