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春节假期不断档,坚守岗位在一线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1 16:24:27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新春佳节阖家团圆的日子,为确保辖区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有这么一部分人仍然奋斗在一线,用坚守诠释责任担当,用行动守望万家灯火。致敬!

    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镇值班领导带队每日对辖区内超市、药店、商铺等区域开展监督巡查行动,督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对于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积极引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221162537_conew1.jpg

    近期,天气持续晴朗干燥,森林火警频发。在这个欢愉的新春佳节,广大市民朋友走亲访友、踏青旅游、扫墓祭祖的活动剧增,森林防火形势愈发严峻。龙田镇建立值班组、村干部、护林员组成森林防火责任网,在高发期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控制野外用火,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屏障。

    结合春节道路交通繁忙的实际,各村交通劝导组在主要路口和车流、人流密集区域设点,在对各类来往车辆进行管控劝导的同时,还对过往行人宣传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告别交通陋习,确保全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为了保障公共安全,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龙田镇安监、派出所等部门多次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夜查等行动。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禁止生产、销售不符合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标准的产品,其中,重点加强了旺季烟花爆竹销售市场监管工作,以抽查方式检查了本镇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的产品数量和质量等情况。

    美丽村庄是我家,爱护环境靠大家。新春佳节之际,镇村干部带领群众清扫路面、移除杂物、规范停车、清除小广告等,洁化、净化、序化、美化街道路面,号召大家踊跃加入“村村户户搞卫生,干干净净过春节”村庄清洁活动中,过一个舒适、整洁、祥和的春节。

    使命在肩,尽职尽责,谢谢你们!了不起的坚守者们!祝福大家,牛年大吉!阖家幸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