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开展国防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4 11:32:27

    为强化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树立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月22日,龙田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苏彦明镇政府三楼作国防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226113510.jpg微信图片_20210226113522.jpg

    党课上,苏彦明同志围绕当前国内国际形势、中美关系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内容,从四个方面对加强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由浅入深地进行讲解。他指出,国防教育是提高全民素质、培塑民族精神的重要途径,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基础性工程,是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战略之举、长远之策。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为国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