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周一学习会再开讲!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1 14:50:07

    为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3月1日,龙田镇党委委员高伟红在周一学习会上作了题为“党员干部不能信仰宗教”专题党课。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05145658_conew1.jpg

    在党课上,主讲人结合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宗教工作的决定》文件精神,向机关干部职工阐述了共产党员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主讲人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定我们的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马克思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不信教,不传教,不参与宗教活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加强对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加强对宗教基本知识的学习,严厉打击违法的宗教传播行为。

    此次党课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决抵御非法外来宗教渗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