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罗小姗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0 20:02:32

    学习党史践初心,真抓实干开新局。3月9日上午,龙田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迅速传达贯彻中央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体镇机关干部、村(居)支部书记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17195828_conew1.jpg

    会上,龙田镇党委书记刘超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全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刘超华书记强调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责任意识,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龙田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