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5宣传,龙田在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朱亮彬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7 20:11:26

    为更好地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帮助广大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断增强消费者法律意识,3月15日,龙田镇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综治办、禁毒办等部门在龙田圩镇组织开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7195828_conew1.jpg

    此次主题活动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产品质量两大主题,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消费维权、食品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假冒商品识别、解答消费疑难,认真听取了解消费者对维权等相关领域的需求和建议,提高消费者自我维权、甄别能力。活动期间,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共计8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共100多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有效地普及了消费者权益维护、食品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消费维权理念,为开展“放心消费”营造了浓厚氛围。下来,龙田镇将持续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开展市场监督管理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促进市场经济良性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