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周一学习会再开讲!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3 17:38:12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和传承好五四精神,3月22日,龙田镇党委委员王龙在周一学习会上作了题为“五四运动——我们党诞生的前奏”专题党课。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29174113.jpg

    主讲人从五四运动的背景、五四运动的爆发过程和五四运动的意义三个方面,为大家系统全面解读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通过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要将“五四精神”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深刻融合,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用爱国主义凝聚伟大力量,培育改革创新伟大时代精神,担负历史重任,与时代同步,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此次党课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弘扬和传承好五四精神,要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融入到龙田发展的事业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为建设“农旅小镇·大美龙田”作出自己的努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