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张裕鹏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15:03: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3日上午,龙田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社科联副主席、市委宣讲团成员邓国新作专题宣讲。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圩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共14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18150916.jpg微信图片_20210918150928.jpg

    宣讲会上,主讲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重点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学史明鉴,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全力推动龙田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