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扎实做好防寒防冻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1-12-31 16:12:58

    年末将至,近日受寒潮影响,兴宁市发布红色寒冷预警信号,最低气温降到5度以下,为确保特困老人、留守老人等困难群众不受冻,温暖过冬,安全过冬,12月27日,龙田镇党委书记刘超华、镇长彭立峰分别带队深入敬老院、各村居了解防寒防冻工作,并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困难群众。

微信图片_20211231161416_conew1.jpg

    刘超华一行来到龙田镇敬老院进行防寒防冻工作检查,认真察看了敬老院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起居情况,查看他们的取暖措施,了解他们的过冬御寒情况,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防寒防冻工作,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确保防寒防冻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尽心尽力照顾老人, 为他们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彭立峰一行先后到坪见村、曲塘村、五一村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慰问。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了解他们的防寒保暖措施,及时了解群众所需,解决他们的生活难题,并为他们送去棉被等御寒物品。同时,对其用火用电用气情况进行检查,提醒他们在使用各类电器和取暖设备时注意安全,给他们宣传冬季防寒的小知识,并嘱咐他们寒潮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做好防寒保暖,有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

    下来,龙田镇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防寒防冻工作,加强入户走访排查特困老人、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积极开展困难群众防寒防冻工作,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